PAO JIE 保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電子報訂閱
請輸入您的收件Email地址

請正確輸入電子郵件地址

訂閱成功
感謝您的支持與訂閱!
×
忘記密碼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mail,我們將會寄送修改密碼資訊到此信箱

請正確輸入電子郵件地址

會員註冊

姓名

請輸入姓名

電話

請輸入正確手機號碼

Email

請正確輸入電子郵件地址

密碼

請正確輸入密碼

確認密碼

請確認密碼是否正確

註冊成功
恭喜您完成註冊! 您可至賣場選購商品

 

源起

ITALJET品牌自1959年由Ducati廠隊車手Leopoldo Tartarini創立以來,一直是兩輪車界創新和激情的代名詞。Tartarini於1953贏得了年米蘭塔蘭託單級馬拉松賽,並於1957-58駕駛Ducati175單缸車與同伴Giorgio Monetti一起完成了一次傳奇的世界巡迴賽(在13個月內訪問五大洲和42個國家)

 

 

 

理想 : 激情 - 設計 - 創新  

ITALJET多年來一直代表著義大利的卓越品質,開發了150多種不同設計的摩托車和踏板車原型,並在全球近50個國家銷售。

許多摩托車製造商都會將創新設計應用於概念車,但從未量產。在Tartarini父子摩下,Italjet總是有勇氣預測趨勢,跳脫思維定式,最重要的是相信創新。公司的口號"Always Dare(敢做)"體現了Italjet品牌的至勝戰略,Italjet已將其車輛展示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博物館中,並受到創新者的讚賞。

 

 

收藏

 

 

01. Italjet Pack2

1980年2月,著名的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在永久藏品區中選擇Italjet Pack2作為展示,這是對該品牌不斷創新的最佳認可。也是該展區中唯一的兩輪摩托車。

02. Formula 50水冷踏板車

1998年,紐約的索羅門·古根漢美術館(Guggenheim Museum)舉辦"摩托車的藝術"展,Italjet Formula 50水冷踏板車也是展品之一,後來Dragster也加入其中。

03. Italjet Velocifero踏板車

2000年,Italjet Velocifero踏板車融合了60年代的經典風格和現代技術,被美國商業周刊評為"2000年最佳產品"

 

 

 

點我查看THE GIRO DEL MONDO(世界之旅)

 

返回產品介紹